close

之前很容易被外型很漂亮的內衣所吸引,覺得穿上後很美很性感 但穿久了之後發現胸型居然像走山一樣開始外擴ORZ 上網看了很多神人的推薦,他們都推薦布拉蒂麗世Bradelis NY的內衣 Bradelis NY布拉蒂麗世強調可以調整原本因為不良的習慣而導致的胸部變形 (就像我一樣亂穿內衣) 還有很重要的是他們家的內衣外型也是很漂亮的樣式! 一點也不因為是機能型而不美麗。

 

1.JPG

布拉蒂麗世Bradelis NY其中有一款系列叫做Robin Bra
是我很推薦的無痕內衣,它不易透過外衣顯露胸罩痕跡
上托的功能也很好,能形成美麗的胸型,主打穿起來舒適又有質感為特色
很適合長時間的穿著或旅行場合,穿上Robin Bra後
搭配比較薄的T恤或是夏天穿小可愛的時候
不會有很明顯的內衣痕跡或是擠在旁邊尷尬的副乳,好搭配又能讓胸型好看
2.JPG
吊牌上還有Made in Japan,胸罩的邊邊有細緻的蕾絲
特別是穿上黑色那套的時候都覺得自己非常性感(羞

3.JPG
這樣側邊一樣是有加寬,包覆性穩定度一樣非常好
然後是2*3的排扣設計


4.JPG
而他們的小褲褲也很推薦,邊邊一樣有漂漂的蕾絲
臀中間有特別的剪裁設計,穿起來臀部看起來就會比較翹。

不僅因為穿起來漂亮,又購買方便
從此之後我就成為了布拉蒂麗世Bradelis NY育胸內衣的愛好者
下面來個我穿一般內衣和非常推薦的Robin Bra育胸內衣比照
Bradelis NY育胸內衣(Robin Bra)
5.jpg
Bradelis NY這款內衣它調整了原本因為我亂穿內衣而走山的胸部
並將之前擠到腋下及背部的贅肉回到原本該在的位置,完美的拯救了我的胸型,使胸型更加集中及托高,是不是看起來胸型很渾圓啊~~
再來是一般內衣
6.jpg
光是側面的胸型就差非常多,沒有穿Bradelis NY的時候來得渾圓
正面看也沒有美麗集中的溝溝,反而是覺得有種擴散感0.0

總之自從穿了Bradelis NY的Robin Bra後
就幾乎再也沒有副乳跑出來say hi的困擾了
在夏天也能更有自信選擇自己想穿的衣服了
推薦給任何想要有機能性和美觀的美女們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內衣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